不支持Flash

鲁能08新外援为何迟迟难定 试训之人身份却又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3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日讯(记者杜金城)在结束上海拉练后,山东鲁能泰山队于昨晚回到济南。据悉,在本年度中超联赛开打前,泰山队将一直留守济南,期间会与天津、中能等几支队伍进行热身赛。但目前最让俱乐部头痛的是:在距离外援注册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的情况下,外援人选迟迟没有敲定,哪怕是前来试训的几名外援也让人心生疑问。

  回到济南后,泰山全队决定放假两天。3月10日是新赛季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而目前泰山队只确定了日夫科维奇一名老外援,此前已经来到队内试训的克罗地亚外援多迪克也随队抵达了泉城。此前有报道说,多迪克曾经在2005年时到当时的重庆力帆队试训过。对于这样的传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否认,“据我们了解当时重庆队并不是因为他实力不行不要他,而是不打算再引外援了。”

  资料显示,多迪克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总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但记者在查询有关网站后,并没有找到这名球员的名字,而其克罗地亚国脚的身份也值得推敲。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在得知了这些情况后认为不方便发表看法,毕竟他们还没有核实这些资料。不过该人士表态说,会在此基础上同他的经纪人对话,了解详情。同时他重申,来了不代表能留下,“外援的经历我们有时候不是太注重,邀他来试训更重要的是看他的状态如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