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宣布教练组最新任命 昔日两帅回归显现托管意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3月1日向队员宣布了教练组成员的最新任命:牛洪利和李鲜中将分别担任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麦超继续担任教练组组长,张增群任领队,原领队谢峰改任第一助理教练。

  牛洪利和李鲜中是2006赛季深足主教练王宝山的助手,两人在王宝山下课的同时也被解职。这两名教练的回归再加上领队张增群和助教谢峰,这种变化清晰地传递出一种信息,就是今后深圳市足协和俱乐部或许会更多地介入教练班子的管理和运作。

  孟庆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牛洪利和李鲜中有两个原因:一是在此前的共事当中两人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二是知根知底可以降低风险。孟庆森表示,目前组成的这个教练班子,将在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