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小胜陈方平点名表扬一人 他已是汉军后防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5:4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清远2月29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今天的教学赛中,汉军阵中最出彩的莫过于巴西中卫达尼罗,除了一粒进球外,他在后防线上的稳健表现也让门将邓小飞显得很清闲。可以说,武汉队今天之所以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达尼罗居功至伟。

  作为汉军的后防中坚,达尼罗今天在场上显得很自信。整场比赛,面对身高和体形比自己大一截的广药队外援前锋拉米雷斯和何塞,达尼罗往往能利用自己良好的卡位意识,屡屡让对方无功而返。特别是在下半时后半段,身高体壮的何塞利用汉军右边路配合失误,带球突破,眼看就要形成单刀,危急关头,又是达尼罗拍马赶到,一个干净利落的倒地将皮球硬生生从何塞脚下铲出危险区域,这也让场边观战的汉军教练组拍手称快。

  看到爱将有如此优异的发挥,陈方平赛后也对达尼罗竖起了大拇指,连称“GOOD(好)!VERYGOOD(非常好)!”对于自己的表现,达尼罗则谦虚地表示,其实自己的发挥一般,还没有到最佳状态。随着与队友之间逐渐取得默契,相信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