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两天时间调整疲劳 实德热身唯一失球因何而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46  大连实德官网

  一球小负成都谢菲联队后,主教练拉德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留下部分年轻队员练了一会小场地的分队比赛。直到今天上午他才对昨天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在上午训练前会议上,拉德科先是对最近两天的时间安排作了一些调整,接着就对昨天与成都谢菲联队谈了自己的看法。关注 target=_blank>>>>点击进入实德官网

  拉德科说:“我们一直按照计划在训练,所以我知道你们可能会有一些疲劳,这也影响到了比赛状态。即使这样,我希望在比赛中不要让对方看出你们的疲劳来。昨天比赛拼抢激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要调动起自己的情绪和斗志,同时传球要快,加强接应。昨天唯一的进球是由于我们守门员与后卫出现失误有关,这样的失误以后不允许再出现了,守门员也好,后卫也罢,遇到这种情况都要及时把球处理掉。”

  在实德队的作息时间表上,今天是两练,明天上午训练,后天比赛。可能考虑到球员们有些疲劳,并且后天还有一场比赛,拉德科决定今天下午全队休息,同时要求在今天和明天两个下午休息时间里,每个队员都要让队医给按摩一次。上午10点30分,实德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昨天比赛队员在托马斯的带领下活动了半个多小时就回房间休息了。

  赵旭日因为去昆明国奥队而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张耀坤将去昆明国家队报到也不能参加后天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再加上伤病与疲劳,拉德科的排兵布阵不再像以前那样游刃有余了。好在是教学比赛,拉德科可以利用这些机会去考察外援以及队里的年轻队员。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