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锋人选水落石出 锋线全新组合不输鼎盛"双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外援巴布罗抵达清新基地向武汉队报到。就在当天下午,俱乐部和经纪人就一名外援中锋的转会价格达成一致,这样武汉队的强力中锋终于水落石出,古斯塔伯将为武汉队新的中锋。

  上赛季结束后,维森特就和武汉俱乐部分道扬镳,挑选外援中锋的事情也就显得更加重要。因为在武汉队的361阵型中,这名中锋不仅要得分,还要策应,可以说是整个进攻体系中的关键。也正式这个原因,使得教练组在这一人选上十分慎重,四名外援中最后才敲定他。

  这名叫古斯塔伯的外援身高1米83,体重78公斤。据看过他比赛录像的主教练陈方平介绍,这名外援得分能力很强,而且有较好控球能力。“他的水平在维森特之上,我想他加盟我们球队之后,能提高我们进攻的质量。”他表示。

  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这名外援最早在巴西著名的格雷米奥队效力,一踢就是三个赛季。不过当时他是在青年队,在一队的上场纪录寥寥。此后他又效力过尤文图德等俱乐部,也没有太突出的表现。此后他加盟巴西国际队,2005至2006赛季,他是这支球队的二号中锋。2006赛季巴西国际队曾参加世界俱乐部杯并且最终夺冠,但他没有参加。

  和维森特相比,这名中锋的技术、意识更好,但身体的硬朗程度恐怕不及维森特,头球也不是他的优势。不过武汉队讲究整体配合,这点来说如果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加上善于突破的巴布罗,汉军新锋线应该不比当年处于巅峰时期的“双森”差。(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