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帅升班马备战中超 广药目标站稳脚跟冲击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4:0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中超升班马广州队昨日宣布,他们今年将以“广药中一足球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赛场。球队主帅沈祥福表示,会在今年的联赛里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力争有一个好的排名。

  冠名签约仪式后,全体球员现场展示了新赛季的比赛服。球队目前正在佛山进行冬训。为备战今年的中超联赛,他们引入了多名内援和3名来自南美的外援。而俱乐部对这支中超新军的要求是:在中超站住脚,不能低于前10名。

  广州中一药业属广药集团成员,本赛季投入2000万元取得了广州队的副冠名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