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相中弗兰民族队队友 他曾连过佩那罗尔四大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4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乌拉圭前国脚巴布罗·努列斯昨日已抵达武汉,远在广东集训的汉军上下都在期盼这名外援的到来。尽管如此,陈方平还是保守的表示,关于巴布罗的能力究竟如何,还要等到亲眼看到这名前乌拉圭国脚后才有定论。

  昨日,武汉队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训练结束时已是晚上6点多了,但陈方平还是兴致勃勃地邀请记者一同观看巴布罗的录像带。1982年出生的巴布罗此前在乌拉圭国内的民族队效力,记者首先看到的是巴布罗当年代表乌拉圭国家队效力的比赛片段。从画面来看,巴布罗身着8号球衣,同队的还有目前在西甲马德里竞技队效力的著名前锋迭戈·弗兰。这名黑人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好,在中前场敢于抢断,并且能够立刻利用速度迅速摆脱防守,再妙传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通过录像观察,巴布罗在不同的球队司职不同的位置,30分钟的录像剪辑中,巴布罗出现在中场很多位置。在乌拉圭国家队效力时,他司职的是后腰,而在俱乐部队中,他又踢过边前卫和前腰。而在乌拉圭国家队与智利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他多次在中场带球突破,频频给队友传出好球,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几次漂亮的传球后,队友们的打门都差之毫厘。

  看着录像陈方平介绍:“我们看中这名外援主要是因为他的突破能力很强,比赛的自始至终他都敢于突破对方的防守,并且最后一传也相当有威胁。”的确,从录像画面中看到的也正是如此。其中,在他效力的乌拉圭民族队与佩纳罗尔队比赛时,他在禁区前沿被四人包夹,却从容冷静地从中突破,并给队友传出了一记好球。引得观看录像的人都啧啧称奇。“这样防守都能够突破啊?看来他的技术和速度都非常好,身体对抗也不差啊!”一名记者感叹到。同时,陈方平对于巴布罗的打球风格也非常欣赏,他说:“我们花钱就是要买这样的球员,不仅能够在场上突破,敢于在前场区域做动作,还要敢于冒险能创造出得分的机会!”

  录像中,巴布罗表现出了超强的突破能力和冲击力,但他的真实能力如何,陈方平坦言:“现在还没见到他本人,所以还不太好评价,我们都很期待他的到来。”

  见习记者 王理略 发自清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