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森特正式签约陕西宝荣 成耀东潜心打造外援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已经结束试训的维森特已经与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这就意味着这名巴西外援“二回头”在新赛季为浐灞队继续效力。而对于本赛季浐灞队引进的内外援,成耀东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他昨天告诉记者:“外援的能力是不容质疑的,而引进的几名内援也更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浐灞组成外援中轴线

  为了确保今年的引援工作万无一失,身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成耀东对于那些实力还不好确定的球员都要求试训。巴西球员维森特也不例外,他虽然属于实力型球员,也曾经在浐灞队创造了辉煌,但是上个赛季他在武汉队的表现还是不够理想,这也让成耀东多了一些担心。不过在维森特前往上海试训后,他的表现还是再次征服了成耀东,在维森特身体状况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浐灞日前与他签订了工作合约。他的加盟意味着成耀东在新赛季将会把球队的整个中轴线都交给外援。

  后防线上,夏伊德的能力不容置疑,他将是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如果忻峰能够如愿加盟浐灞,他们组成的防守线将会变得更加坚固。中场方面,维森特虽然是名前锋队员,但是因为鲁尼的存在和姜晨的加盟,加上维森特本人技术好、拿球稳,未来他会更多地出现在中前场的位置,利用他的跑动和接应来牵制对手,从而充当一名影子前锋的角色,他最直接作用就是能够为前锋球员鲁尼和姜晨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

  成耀东昨天表示,本赛季引进的这几名外援都是经过比赛检验的,实力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因为这几名球员都在浐灞队效力过,和其他很多球队的外援相比,他们最大的优势在于,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和球队磨合了。

  热身赛内援抢风头

  近几天,陕西中新浐灞队继续与多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让成耀东感到高兴的是,不仅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而且更让他惊喜的是,几名内援在经过短暂的磨合之后,都已经在球队中表现出了突出的作用。

  浐灞队日前进行的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是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本场比赛依旧在上海进行,北京国安是为亚冠比赛做准备,因此也极其重视,而浐灞队自然也不甘落后。最终,浐灞队表现出色以3∶1击败了对手。其中两名内援姜晨和忻峰都各有进球。而如果算上此前同上海东亚以及浙江绿城队的热身赛,姜晨则成为浐灞队连续在热身赛中进球的队员,而忻峰虽然转会的事情受阻,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样出色,已经在热身赛中攻入两球。另一名年轻球员张澎也值得表扬,他同样在热身赛中有过进球。

  内援进入角色如此之快,是成耀东所没有料到的:“他们的确都很有实力,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些球员在来到浐灞队后都非常的认真,都努力让自己尽快融入球队。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浐灞下月中旬回陕

  3月29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打响。因为天气等方面的原因,陕西中新浐灞队计划于三月中旬回到陕西备战。而此前准备前往韩国备战的计划,因为联系不到合适的比赛而取消。成耀东昨天介绍说,球队近期将会一直在上海备战,期间还会和上海以及山东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在回到陕西后,如果有可能,还会在西安找一支球队进行热身,从而为联赛备战做最后的冲刺。

  不过现在成耀东也有很头痛的事情,就是忻峰转会的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成耀东昨天无奈地说:“我能有什么办法,现在只能等足协来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了。”如果中国足协不能很好地解决忻峰的问题,那么对于浐灞队来说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上个赛季浐灞队就在引进后卫方面出了问题,现在忻峰如果还无法加盟,那么新赛季浐灞队的后防要想进一步加强,将会变得较为困难。 记者 申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