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再胜K联赛劲旅保持不败 毛彪神勇一锤定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天津队在韩国统营与K联赛劲旅大田市民队进行了第3场较量,结果天津队凭借毛彪的进球以1∶0力克对手,继续保持韩国拉练的不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算上本场比赛,毛彪在最近3场比赛中打入3球,显示出了极佳的状态。

  本着以赛代练的精神,天津队在来到韩国之后多方联系,争取增加热身的机会。在1胜1平大田市民队之后,天津队昨天下午在统营体育场再次和对手热身。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天津队此役也是尽遣主力登场,而且雅帅特意安排刚刚抵达韩国试训的外援乔治首发,希望近距离考察。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虽然主队进攻猛烈,但天津队的反击也颇有成效。第35分钟,天津队在左路发动攻势,左前卫乔治突破回传,及时跟进的毛彪在大禁区线附近接球后一脚劲射破网,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也是毛彪在4场热身赛中的第3粒进球,良好的状态也得到球队上下的好评。下半场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后天津队以1∶0战胜大田市民取得胜利。这样,天津队在韩国进行的4场热身赛中3胜1平保持不败,总体表现得到雅帅的认可。

  据记者了解,天津队在韩国拉练还有一周时间,教练组正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