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强援过人如同玩杂耍 他曾给曼联正印前锋喂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5: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清远24日电(记者邓鹏伟)巴布罗水平到底如何?今日训练完后,汉军主帅陈方平与记者一起观看了巴布罗的比赛录像,从录像来看,巴布罗的水平的确是那个事。

  录像中首先出现的是巴布罗身穿乌拉圭国家队8号战袍的比赛画面。这是一场与智利队的世界杯外围赛,巴布罗打的是后腰,画面中最精彩的镜头当属巴布罗过人后右边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曾效力于曼联队、现在西甲踢球的球星弗兰没能将球打进。

  录像提供更多的是巴布罗在俱乐部踢球的画面,在俱乐部中,巴布罗踢的是前腰,在比赛中,巴布罗过人就像玩杂耍,经常是凭一己之力搞乱了对方的整条防线;另外他在传球方面也颇有心得,为队友做球恰到好处。

  陈方平不时评点巴布罗的表现,总体来说,他认为巴布罗的冲击力和细腻的脚法非常适合武汉队的技术特点。“不过,从录像看是一回事,他来到武汉队能发挥什么样的水平,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我认为,眼见为实,一切场上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