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锋试训难打动图拔 南美国脚加盟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泰山队昨天下午抵达上海崇明岛后,队内的试训外援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并未现身,俱乐部解释说此人留在上海市区处理私事。不过今天笔者了解到,鲁能的一位高层正与之在他下榻的酒店谈判。不出意外的话,这名身高1米94的国脚级后卫新赛季将批上鲁能队的战袍,而他也堪称鲁能近几年来引进的最大牌外援。

  自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来到球队后,他只在毛家湾集训期间参加了几堂训练课,泰山队转战上海崇明岛,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干脆没有上岛,虽然外界有分析说他拒绝了鲁能的试训要求,但球队内有人士表示,“他不参加热身有各方面的原因,我们也说不清楚,也许是感觉自己具备一定的实力,太有自信了,所以不需要用热身赛来证明自己。”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球员们也认可他的实力。

  由于阿莱贾德罗-西切罗的经纪人正是图拔的塞尔维亚经纪人,所以这桩买卖成功的可能性已经很大,知情人透露,委内瑞拉国脚加盟鲁能只是时间问题。

  与此同时,昨夜才与球队会合的一名叫杰弗森、身高1米81的巴西前锋今天迫不及待地跟随泰山队练了两次后,平庸地表现很难打动图拔和教练组,但出于礼节方面的考虑,俱乐部允许他再随队训练两天。据了解,在中后卫问题解决后,鲁能的引援重点放在前锋线上,而近期将会有一到两名人选前来,这是鲁能早已通过看录像敲定的人选。 (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