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有意再次投奔陕西 巴西黑煞能否再吃回头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在2005赛季风光一时的汉军黑煞高中锋维森特,日前再次转投陕西宝荣俱乐部,成为了一只名副其实“专吃回头草”的兔子。不过,对于这次的回头,陕西宝荣俱乐部并没有直接为他开“绿灯”,而是要求维森特先跟队试训,合格后方可签约。

  2004年,维森特首次来到中国参加职业联赛。当时他加盟的是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在3月21日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中他便完成了自己登陆中国后的处子进球,并帮助汉军在当年冲入中超。当年联赛结束后,维森特以12球排名中甲射手榜第五位。2005赛季,维森特与吉奥森这一高一快组合再次风靡中超。尽管他在当年中超联赛里只攻入了7个进球,但是他在队中所发挥出的作用却无人能替。2006赛季,武汉光谷队并没有和维森特续约,于是他转会到了陕西宝荣。然而,没想到换了东家的维森特却表现得异常出色,不仅帮助陕西宝荣队取得了联赛第9名的成绩,还为该队贡献了11粒进球排名当年中超联赛射手榜第四。看到了维森特极佳的表现后,武汉光谷队在2007年又以高价引回了“黑煞旋风”。但是,伤病和状态再次袭击了这名老外,全年几乎有一半的比赛他都因此而错过,最终他只为汉军打入了4粒进球。

  2007赛季结束后,维森特通过经纪人委婉的表达了希望继续在中国效力的愿望,但是他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换一个俱乐部发展的想法。于是其经纪人先联系到了浙江绿城,后来双方因为价格差距太大而未签约。就在此时维森特想到了2006年效力过的陕西宝荣队。

  由于在2007赛季维森特的状态并不稳定,而且进球数也不多,所以陕西宝荣队没有草率的和维森特签约,而是要求他先参加试训。对于重新返回陕西宝荣,维森特自己显得十分低调。他表示:“如果能留在陕西队,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也希望新赛季能贡献更多的进球。”在谈到与球队的磨合问题时,维森特认为,只要给他一个月的时间一定会不让大家失望。如果这桩转会能够最终完成,那么维森特无疑是中国联赛里吃回头草最多的巴西球员。

  附维森特中国联赛经历:

  2004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 29号

  2005年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 30号

  2006年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西安产霸国际队 27号

  2007年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武汉光谷队 27号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