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铁帅带兵训练有独门新招 不认真就让你去桑拿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重庆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北京国安在洋河体育场以2比1战胜重庆力帆,结束了整个重庆拉练。按照计划,国安将在上海参加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陕西宝荣和长春亚泰。

  昨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国安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队员。黄博文和杜文辉的两个进球,为国安重庆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对队员做牵拉不认真表示了不满,他说:“我知道这次出来很长时间,但我们是出来训练的,如果不认真,我就叫你们去桑拿房里训练,总之我肯定有办法。”

  随后李章洙表示:“我们前段时间在昆明三十多天,现在又在重庆将近二十天,队员肯定会有一些疲劳,但是没有办法,我们来这里训练的目的就是为了后面的比赛打基础。”谈到训练效果,他说:“不是特别满意,我们在后面的训练中还需要不断提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