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国脚缺阵让韩国铁帅很烦心 李章洙欲与国字号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重庆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亚冠小组赛赛程、时间和地点正式敲定。目前,国安正在加强后勤保障,包括征集外语人才随队出征,同时,俱乐部将会与足协沟通,争取让四名国字号球员参加完前两场比赛。

  国安的国字号球员共有四名,徐云龙、张永海、张帅是国家队成员,闫相闯则是国奥队的成员。由于长期随国家队集训,张永海、张帅自上赛季结束后还未与球队进行过训练,正因为如此,教练组才希望他们参加亚冠后再到国字号报到。

  针对国字号的抽调,李章洙抱怨道:“俱乐部的训练质量可以保证,但队员从国家队回来后体重总是增加。”接着,他还说:“国安参加亚冠是代表中国,而且亚冠结束后同样有时间参加国字号集训,我们的主力阵容整个冬天都没有磨合,现在需要时间。”

  征途

  3月12日 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 18:00 河内

  3月19日 北京国安VS泰京银行 19:00 北京

  4月9日 鹿岛鹿角VS北京国安 18:00 鹿岛

  4月23日 北京国安VS鹿岛鹿角 20:00 北京

  5月7日 北京国安VS越南南定 20:00 北京

  5月21日 泰京银行VS北京国安 17:00 曼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