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两点质疑考验陈涛真心 金焱:我得让他想清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27  半岛晨报

  尽管春节之前,陈涛与金德之间的矛盾已经发展到了看似不可调和的地步,但是经过这一段时间以来杜伊、桑特拉奇和国家队官员的多方协调,陈涛重归金德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昨日,据金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证实,陈涛对自己的错误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他重回球队,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俱乐部] “真心”是回归前提

  2月20日上午,金德俱乐部在长沙召开“3月5日迎战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新闻发布会”,不过,这次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仍旧集中在陈涛身上。据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发布会上介绍,陈涛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已经开始变得顺畅起来。陈涛在2月18日晚从重庆返回长沙,并且与金焱有过一次交流。俱乐部向他提出了两个问题,希望陈涛考虑清楚再做出回答。这两个问题被简称为两个“真心”——对自己的错误认识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真心的为俱乐部踢球?很明显,金德方面已经将“真心”当作是陈涛回归的前提。陈涛只有考虑清楚这两个问题,并且做出令俱乐部满意的回答,才能够重新归队。

  [陈涛] 回归“时间”不确定

  对于金德来说,陈涛的归队越早越好,但是陈涛具体的归队时间,还仍是个未知之数。因为陈涛本人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来对外界表态,谁也不知道他下一步的打算。有消息称,陈涛目前已经离开了长沙,回沈阳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他将于本月25日正式归队。对于这条消息的真伪,记者试图向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求证,但是金焱给出的说法是,他没有过问陈涛的行踪,而陈涛何时归队,也要看他什么时候考虑清楚俱乐部留给他的问题。

  对话金焱

  想要回陈涛“真心”

  晨报:陈涛目前已经向俱乐部认错了吗?

  金焱:陈涛对错误已经有一定认识,现在需要考虑,不是要匆忙认错,而是要把俱乐部提出的问题想清楚。

  晨报:您说的问题,指的就是俱乐部提出的两个“真心”?

  金焱:是,希望他想清楚,到底愿不愿意为球队踢球,愿不愿意为球队真心效力,并不是迫于目前的压力,或者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才这样做。

  晨报:金德3月5日有一场热身赛,陈涛是不是还有希望出场?

  金焱:这要看他对于那两个问题想明白了没有,如果想明白的话,应该还有机会。A21d记者吴萍

  陈涛事件回放

  ●2008年1月,陈涛向长沙金德俱乐部递交了自己的转会申请。随后,陈涛前往河南建业队试训。

  ●2008年1月29日,陈涛表示如果俱乐部不放他转会,将选择退役。

  ●2008年2月15日,金德开出罚单,对陈涛给予无限期的“三停”处罚,并同时取消陈涛的转会资格。

  ●2008年2月18日,陈涛离开重庆,单独返回长沙与俱乐部进行沟通。

  ●2008年2月20日,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证实,陈涛有望在近期重归球队。A21e吴萍整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