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试训外援未练实力获盛评 他曾是本菲卡后防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57  济南时报

  虽然距离中超开幕的日子还有一个月时间,但不少球队早敲定下了新赛季外援,而鲁能泰山在引援过程中却“起了大早,赶了晚集”。

  春节之前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球员因为没有达到要求,春节后已打道回府。前天又来了一名委内瑞拉国脚,名叫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今年31岁,身高195CM,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还曾效力过葡萄牙劲旅本菲卡俱乐部,2002年至2007年为国家队出场47次。2007年6月至7月,他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比赛。2007年10月至11月,他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南美洲外围赛。2006年至2007赛季,他代表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参加了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对德甲汉堡的比赛。

  这样一位很有“来头”的外援也许不需要试训,可是如果按照以往惯例,新外援到来第二天就要上场接受“考核”,不知为什么图巴昨天没有给这名外援上场机会。对此俱乐部负责人的解释是原因复杂,不便于对外公布。这名外援不上场试训是否是时差问题,还是因为合同细节等方面的原因,一切都处于推测之中。据知情人透露,该外援虽然没有上场试脚,但从他的简历上看,实力没有问题,留下的可能性很大。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