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今日兵发清远集训 两大外援随队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4:3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2月19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武汉队将于明晚开赴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包括两名外援和两名内援在内的汉军将士将在那里进行为期15天的集训。

  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介绍,武汉队春节后重新集结,进行了身体恢复和简单技战术的训练,其中两个外援——来自巴西的中卫达尼罗和阿根廷后腰塞萨尔体能都恢复得不错。

  明晚8时,汉军将乘坐飞机到广州,然后转车到清远,到了清远之后,球队将着重加强技战术训练,将球员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并对球队新赛季的阵容进行磨合,让球员们逐步适应武汉队的打法。

  此外,武汉队还将安排几场热身赛,通过热身赛来考察球员的状态。据介绍,目前武汉队已经跟广州队联系了两场热身赛,不过具体时间和场地都还没有确定。

  对于王圣无法来球队的现实,陈方平并没有表示过多的忧虑,他表示:“有什么兵就打什么仗,我们的目标不会因此改变,还是保八争六。”据悉,汉军的第三名外援、乌拉圭前腰巴布罗目前还没有和球队碰头,他和第四名外援的签约工作将到下个星期才有眉目。在结束清远的集训后,汉军将在3月8日左右前往韩国拉练,并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之前几天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