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称浙江仍想引进王圣 武汉尚未打算放弃王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0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王圣的转会事情越闹越大,日前武汉俱乐部老总前往足协寻找帮助,但是没有实质性进展。有消息说王圣转会事件是林乐丰在捣鬼,昨日林乐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浙江仍然愿意引进王圣。武汉俱乐部方面表示,浙江真的想要王圣,现在不应该去找大连谈,而是找武汉俱乐部。

  林乐丰接受采访时说:“在我们没有将五个内援的转会办理完之前,我们会关注王圣的转会,但是这个事情需要看大连实德队和武汉光谷队的态度。”他认为,如果浙江绿城队想引进王圣,前提是大连实德队返还给武汉光谷队转会资金,武汉光谷队放弃对王圣的引进。林乐丰认为,这个事情现在时间不多了,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机,可能就没有解决的最好办法了。虽然林乐丰仍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不过武汉方面尚没有打算放弃王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