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队友蒲江首训难出彩 实德队员叹毫无可比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来自巴西的外援乔治·卡斯特罗出现在实德的蒲江训练场上,这名曾经和小罗在巴西U17国家队并肩作战的左后卫并没有在首次试训中有出色的表现,大连实德队的有关人士表示,这名外援还需考察,现在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能力来。

  昨天傍晚到达蒲江的巴西试训外援乔治是一名黑人球员。由于他的位置和实德前巴西外援安迪尔森相似,很多实德队员都将他和安迪尔森相比。“这个外援的肤色要比安迪尔森还黑。”实德队员说,“他也比安迪尔森矮,个子并没有介绍的那么高,不到一米八。”据资料介绍,乔治身高一米七八,是一个左脚选手。

  今天大连实德在蒲江基地是一天两练,乔治在上午的时候并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而是自己在场边跑圈来恢复体能,下午他跟随大连实德队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乔治表现得并不是出色,没有展现出什么过人之处。

  当记者告诉实德队员,这名试训外援是小罗在国青队时的队友时,他们都表示惊讶,“不会吧,我们可没有看出他和小罗有什么可比之处啊!”这名外援是1980年2月20日出生的,1997年就在巴西的帕尔梅拉斯出道,不过他并没有在球队中打上比赛,但是他很快入选了巴西u17的国家队,和现在如日中天的小罗是队友,他们一起参加了埃及的世青赛,在那届比赛中他一共打了六场比赛,不仅场场首发,而且都打满90分钟,令人惊讶的是,在那届世青赛上,乔治打进了两个球,作为一个边后卫,他在那届世青赛上的表现是很出色的。

  但是他的辉煌仅仅局限在这届世青赛上。由于他在世青赛上有出色的表现,被欧洲球探相中,随着青训浪潮,乔治来到了何甲的埃因霍温和意甲的乌迪内斯,1998-1999赛季在埃因霍温队效力,不过一线队比赛中并没有他出场的记录,1999-2000他去了意甲的乌迪内斯,也是无法在一线队中找到出场战绩。2000年,在欧洲没有得到发展的乔治回到了巴西,他先后效力了达伽马队、博卡青年队、圣保罗队等南美球队,其中2001-2002赛季他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效力,2007年他和圣保罗PAULOSTA俱乐部解约,成为自由球员。

  从资料看,乔治主要足球生涯是在巴西国内联赛中度过,而且他几乎是每年都更换一个球队。2000-2001赛季他效力巴西达迦玛俱乐部,2001-2002赛季他来到阿根廷效力博卡青年队,2002——2004赛季他又回到巴西在圣保罗球队效力,2004—2005赛季他在巴西BOLACOGO俱乐部踢球,2005-2006赛季他又转会到了巴西达伽马俱乐部,2006-2007赛季他效力保罗PAULOSTA俱乐部。他踢球的经历,和实德现有外援穆德拉格有一拼,几乎是一个赛季后就更换东家。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