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外援计划再次启动 30岁巴西老将抵达蒲江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2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春节之后,实德的引援计划再次启动。昨天下午,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一名巴西左后卫将于晚上抵达蒲江。此外,俱乐部还联系了两名来自东欧的外援,近日有望和球队会合。

  在搞定强力中锋乔里奇和后腰卡由之后,俱乐部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了左后卫和灵巧型前锋上。此次联系的这名巴西外援便是一名左后卫球员。从俱乐部透露的球员资料上看,这名巴西后卫身高1米84,今年28周岁,此前曾经在荷兰豪门埃因霍温队以及意甲球队乌迪内斯队淘金。2007年,他才刚刚回到巴西,在国内联赛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再次踏上淘金之路。不过,也许是因为年龄已经临近30,巴西人此次的淘金目标地不再是欧洲,而是亚洲。

  尽管如此,实德方面对这位巴西人还是给予了相当的期待。“从简历上看,我们对他还是比较满意、比较有信心的。”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昨天下午说,“他现在已经到了香港,今天直接从香港赶往成都,今天晚上就能和球队会合。”唯一的遗憾是,目前这名巴西外援的姓名不详,俱乐部方面也没有特别留意。历史上,实德队曾经有一位能力出众的巴西左后卫安迪尔森,不管这位巴西人姓甚名谁,希望他能超越安迪尔森在实德的高度。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