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蒲江迎来试训外援 巴西后卫欲续写安迪尔森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令大连球迷津津乐道的左后卫安迪尔森的神奇有望在这个赛季重现大连实德队,今天晚上,一名来自巴西的左后卫外援抵达了蒲江,准备接受大连实德队的试训。

  今天晚上,一名来自巴西的边后卫从香港抵达了成都,将接受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试训。据介绍,这名外援曾经在荷甲埃因霍温队和意甲乌迪内斯队效力过,身高1.85米,1980年出生,能够胜任左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位置。目前这名外援在巴西国内踢球。

  在大连足球历史上,来自巴西的左后卫安迪尔森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这名巴西球员能否给大连实德队带来新的神奇。曾经效力过大连实德队的巴西外援安迪尔森是大连实德队历史上最有名的外援之一,他就是一个左后卫球员,不知道这名后来者能否制造老乡安迪尔森的神奇,目前他最需要解决的是,如何顺利通过大连实德队的试训。

  春节前,大连实德队打发走了试训外援德拉甘,这名由主教练推荐的外援并没有赢得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认可。在正式引进高中锋奇里科夫和后腰卡由后,大连实德将引援的另两个目标放在左边后卫和前锋上,而引进左边后卫分量要更重一些。因为大连实德这个赛季左路挂牌球员比较多,阎嵩、刘宇、翟彦鹏等主力的离开,必然影响实德左路的实力,引进一名能胜任左边后卫和左前卫的球员,是实德俱乐部针对球队目前的具体情况而制定的引援计划。据介绍,在近期还将有三到四名来自克罗地亚、塞尔维亚的外援将陆续到达蒲江接受大连实德队的试训,大连实德将引进一名左边后卫和一名速度型前锋。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