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队赴日本拉练 将与J联赛球队热身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3日电(记者叶锋)上海申花队13日赴日本福冈,开始为期10天左右的拉练。主教练吴金贵说,拉练期间,申花队将与日本J联赛的几支球队以及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进行4至5场热身赛。

  “这次拉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争取能够打出好成绩,但最关键的是尽快磨合阵容,”吴金贵说。从大年初四开始,申花队就开始备战中超联赛。12日,申花的训练量已经加大为一天两练。两名新外援埃米尔和斯格特也正式参与球队的演练,并显示出不错的状态。

  这次海外拉练目的是为了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吴金贵表示,拉练结束回到上海后,球队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应该会有一个雏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