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珂进京剔除原附加条款 一大优势将力助国安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1:00  新京报

  

王珂进京剔除原附加条款一大优势将力助国安战亚冠
王珂的亚冠经历对国安今年的两线作战大有好处。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职业联赛15年,上海申花队球员王珂成为加盟北京国安队的第一名上海籍球员,这一结果标志职业化进程的深化更进一步。昨天傍晚18点30分,王珂已抵达北京国安队集训所在地重庆正式与球队会合,其职业生涯就此掀开新的一幕,直接表现则是告别蓝衫换上绿袍。

  作为北京国安队本赛季惟一一名内援,王珂的进京之路并不平坦。双方就价格以及条款细节进行了细致的磋商,比中国足协正式公布的转会日期推迟了8天。据记者了解,王珂的转会费为130万元左右,工资和奖金水平维持在郭辉这一较高级别上。此前,上海申花方面为限制国安队实力增长的速度,先后要求王珂在一至二年内不得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对此,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这是国安不能接受的,所以双方才拖延了这么长时间,现在合同中已经没有这样的条款。”换言之,王珂随时可以代表北京国安队与上海申花队进行比赛。

  在谈到未来代表新东家与老东家比赛时,王珂坦言:“代表国安与申花队比赛感觉有点怪怪的,但如果真的上场参加比赛也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国安取得比赛的胜利。”王珂生于1983年8月,与杜文辉是同一年龄段球员,身高1.68米,在场上能够踢多个位置,他曾随上海申花俱乐部青年队赴巴西留学。其技战术风格与国安队颇为接近,之所以能够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主要在于主教练李章洙对其青睐有加。从今天开始,王珂将正式随国安队进行训练,同时他也是国安队中为数不多有亚冠经历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