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昨日结束冬训返回天津 雅帅为何急迫回营扎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晚上,天津队经过长途旅行后回到了民园驻地,疲惫的球员们下车之后唯一的想法就是立刻回家。雅帅和助手米洛斯拉夫也急匆匆消失在夜色之中,当然他们的目的和球员们截然不同——一盘外援的比赛录像带正在等待着他们。

  由于昆明返回天津的航班都在晚上,因此天津队选择了昨天中午先飞往首都机场然后乘坐大巴返回天津的路线。不过全国各地航班都在晚点,等到天津队取完行李从首都机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了。大巴回到天津市区的时候,又赶上了下班的高峰时间,因此不少性急的球员干脆选择了就近下车。夜色中,大巴终于开到民园体育场的门口,不过那里居然停满了车辆,看到大巴一时很难开进体育场,雅帅居然下车拖着行李箱走了进来,球员们互相也开起了玩笑,“看来老头比咱们回家的心情还急迫啊。”

  大巴车停稳,球员们拿着各自的行李立刻就消失在了夜色之中,队长曹阳这样表示:“一个月时间没有看到家人了,所以这段时间肯定会选择呆在家里。”雅帅甚至都没有乘坐俱乐部的专车,和助手米洛斯拉夫就急匆匆地离开民园,他们如此性急当然不是为了和家人团聚,一盘外援的比赛录像带要等着他们认真观看。在回津的队伍中,试训外援都不见踪影,显然球队目前还没有确定任何外援。考虑到这段时间天津的天气还比较寒冷,外援试训肯定要等到天津队奔赴韩国拉练以后了。

  几名外地球员虽然返回家中,不过球队目前依然没有放假,今天球队依然将进行室内训练。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15日(正月初九)奔赴韩国进行拉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