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亚泰四外援已全部敲定 三老一新08引援尘埃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4日电(记者王昊飞)记者4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亚泰队新赛季的四名外援卡巴雷罗、埃尔维斯、梅尔坎、达扎吉已全部敲定,这四人将在新赛季代表球队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据俱乐部副总张凌云介绍,日前,俱乐部与卡巴雷罗、埃尔维斯、梅尔坎在海南正式签下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加上之前已有合同在身的达扎吉,亚泰队四个引援名额全部用满。至此,亚泰队2008赛季引援工作尘埃落定。

  张凌云表示,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后半段,便有多家俱乐部打起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埃尔维斯的主意,但几名外援不为所动。上赛季戴上队长袖标的卡巴雷罗更是直言:“除了亚泰队我哪也不去。”

  四名外援中,只有梅尔坎是“新人”,他在上赛季联赛未结束时,便通过多个渠道主动向亚泰队表达了希望加盟的意愿。在亚泰队冬训开始后,四名外援按约定到海南参加冬训,并随队参加了新赛季体检。教练组对外援冬训期间的表现很满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