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六球血洗川足 强援半场帽子戏法威风八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大连实德队在蒲江基地与中甲新军川足打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大连实德队以6比0大胜对手,实德新赛季签约的前锋奇里科夫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完成体能测试后,大连实德队在蒲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由于大连实德队刚刚完成体能测试,球队训练量很大,为了避免受伤,主教练拉德科派上了一批替补队员登场,就连权磊都披挂上阵,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

  这次大连实德队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的训练,拉德科想要考察一下球队的主力阵容和近期训练效果,因此他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阵容,虽然后腰卡由回国办理转会事宜没有上场,但新签下的高中锋奇里科夫出现在阵容中。

  拉德科在赛前要求队员不要注重比赛结果,只要打出这段时间训练的内容就可以,他更希望看到球队在场上体现出整体配合来。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展现出一个调整球队的新面貌来,他们接连攻入六个进球,其中奇里科夫一个人不到半场的时间里就独中三元,而且头顶脚踢,展现出了比较全面的进攻能力。其余三个进球中有外援穆德拉格的一个进球,还有张耀坤的一个点球,以及赵明剑传中造成的乌龙球。

  在热身赛之前,川足对这场比赛比较看中,在川连足球恩怨的阴影中,媒体将这场毫无意义的比赛看作是一次川连足球的对抗,甚至有媒体报道川足主帅翟飚表示,这场比赛不会给四川足球丢脸的。相比之下,大连实德队并没有在乎这些东西,他们甚至酝酿和成都谢联进行义赛的计划。

  赛后大连实德教练组认为这场热身赛由于对手不是很强,所以评价的意义不是很大,谈到射手奇里科夫的能力,他们认为真正考验这名保加利亚高中锋,还需要在中超的高水平比赛中验证。

  大连实德在完成这场比赛后,基本上结束了在蒲江的阶段性冬训,他们将在4日返回大连过春节。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