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将士捐款抗击暴风雪 图拔: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09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当中国南方地区饱受风雪侵袭的时候,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全体官员、教练员和队员们伸出了他们温暖的双手,为灾区的同胞献上了一片爱心。

  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的全体成员自发的组织了一次向南方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队员们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副总崔法强和主教图巴的带领下慷慨解囊,向广大的灾民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图巴认为能够参加这次捐款对他来说是件很荣幸的事情。“山东是我的第二故乡,中国也是我的第二祖国。我愿意用我的力量来帮助那些暂时经历不幸的人们。我来到中国4年了,这里的人们非常的友好,也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这些天,队长舒畅一直在关注南方的灾情,也一直在寻找机会希望能够向广大的灾民表示一下自己微薄的力量。“通过媒体我们了解了南方的受灾情况,觉得很难过。听说现在的灾情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受灾地区的人们有很多处在停水停电的状态下,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了,但是他们连基本的生活需求都无法保障。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帮助他们。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帮扶下,大家能够共渡难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