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最后热身不敌中甲弱旅 惨遭四连败今日返汉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28日电(记者徐平)今日,汉军在金鑫基地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1:2不敌来自中甲的哈尔滨队。

  至此,武汉队在此进行的5场热身赛全部结束,战绩为1平4负。主教练陈方平说:“热身赛的结果的确不太如人意,但我们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这些比赛中一些年轻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如后防线上的蔡曦、艾志波等,值得肯定。另外通过热身赛,我们教练组对引进的李毅男、李鲲等内援心里更有底了。”

  29日下午,汉军将乘机返回武汉,并一直训练到年前。考虑到江城眼下已是冰天雪地,武汉队在汉的训练将以力量训练为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