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外援不愿长期试训泰达 3名小将去留近日有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9:51  每日新报

  新报昆明电 贝托去留的日期要再延一天,两位新试训外援的亮相时间也要再拖一天,这都是因为原定昨天进行的天津队与河南队的热身赛临时取消。不过,天津队在昨天又确定了两场热身赛,而且是在今天一天两赛。上午,天津队将与韩国一支大学生队较量,下午则将与北京队交锋。

  记者昨天了解到,河南队前天深夜提出取消这场热身赛,原因是近日连续进行热身赛的他们队中伤员较多,与青岛队比赛时就只有13名球员,而这之后他们已经无法凑齐11名出场球员。得到这个消息后,雅帅比较沮丧,“这个变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为了这场比赛,昨天下午我还安排球队进行了调整。”

  今天这两场热身赛对于天津队来说有着不同目的,与韩国大学生队对垒时将以考察新人为目的,毕竟下周一就是转会截止日,3名火车头小将是走是留雅帅必须尽快决定;而与北京队的对决则将是外援证明价值的机会,据悉,贝托并不愿意长期在天津队试训,如果不能得到天津队的认可,贝托还要考虑其他球队。“我比较满意贝托训练中的表现。”雅帅昨天这样告诉记者,而这也暗示贝托今天如果正常发挥,那他很有希望加盟天津队。新来的两名试训外援中,身高1.90米的拉杜更受雅帅青睐,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他始终跟随雅帅带领的主力组练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