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面对旧主毫不留情面 汉军新老两帅场下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4:44  楚天金报

  

裴恩才面对旧主毫不留情面汉军新老两帅场下是朋友
裴恩才面对旧主毫不留情面汉军新老两帅场下是朋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陈方平:这种比赛,别这样认真嘛!

  图为:裴恩才: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设计对白) 记者童军鹏摄

  4年前,裴恩才和陈方平携手带领武汉杀入中超,其后两人在武汉队帅位上又几经交接;今天下午,两人领一队人马,在金鑫基地的训练场上厮杀。

  海风夹着冷雨,但两个人却顾不上那么多,都穿着大袄、戴着鸭舌帽一直站在场边指挥。“传接简练点,插上再快点!”舜天队一次进攻受阻,这边的裴恩才冲场内队员扯起了嗓门,那边陈方平的声音也随即响起:“几名后卫之间注意保护协防,位置不要拉得太开!”

  上半场的0:0,两位主帅都不太满意,中场休息时各自召集自己的队员传达着最新的指令。易边再战,舜天队的攻势更快了,并很快由外援打进一球。“跟他们讲的就是出球简练些、快些,这不就有了!老是慢慢倒来倒去,能打得进去吗?”看到自己的意图得到贯彻并收到效果,裴恩才紧绷的表情舒展了许多。

  而另一端的陈方平,开始叫荣昊做准备活动,换下谢智宇。这个换人也很快收到效果,荣昊助攻姚翰林打进漂亮一球将比分扳平,陈方平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一把小花伞。

  不过均势没能维持太久,随着武汉队体能的下降、姚翰林抽筋下场,比赛的天平又倒向舜天队一边。在舜天队打进第二球后,裴恩才对场上的拼争不再那么专注了,不时与场边的助手交流着试训外援的表现。

  最后江苏舜天小胜,陈方平对队员的表现大为不满,而老裴则哈哈一笑,“结果没什么意义。跟武汉队相比,我们这帮队员的技术差远了,我们就是向武汉队学习的。”

  收队之后,两人远远地招呼一声后,陈方平说道:“晚上六点半派人过来接你!”裴恩才大声应道:“OK!一会喝两杯!”

  (特派记者童军鹏1月25日发自海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