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申花感染锋无力 吴金贵点出毛剑卿劣势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56  新民晚报

  两粒进球,一粒来自后卫,一粒来自中场,即便面对的是不算太强的南华队,申花的前锋线依然无法取得进球。

  里卡德缺阵之后,申花21人名单中的正统前锋屈指可数,除了郜林,就剩从预备队上来的杨纯刚。不得已,主帅吴金贵只能安排毛剑卿充当箭头。“这也是临时决定的,现在前面的确没人。”不过,这样的“缓兵之计”效果并不突出。

  “小毛的个人能力是不错,边路突破传中也有一套,但他属于那种需要一定空间的球员,要他站住了拿球过人,没有优势。”教练组有人这样分析,至于郜林,护球能力不错,但欠缺的正是射门,一年到头也就只能进一两个球。

  很显然,申花有李玮峰与杜威组成的国内一流后防线,在中场也拥有多名优秀球员,唯独前场可用之才不多,缺少得分能力强的本土前锋,是吴金贵最大的一大心病,尽管这种局面可以通过引进高水平外援来暂时缓解,一旦外援受伤或停赛,谁来顶上? 特约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