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美洲外来华时间再生变故 签证问题推迟来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31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24日电

  (记者 訾言)本来计划本周到的泰山新外援又出现变故,因签证问题,来自美洲的外援暂时无法来到海南,泰山还需耐心等待。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近几天一直忙活外援的事情,各方传真不断传来传去。按照计划,本周内将有外援来海南试训,并要打两场热身赛。经纪人温嘉庆这两天也是频繁地出现在泰山队的驻地,“只要他们不登上飞机,我就不能给你透露什么,因为现在存在的变数太多。”果然,变数来了,今天下午韩公政接到通知,外援的签证出现问题,来海南的日子要推后两天。韩公政肯定了外援是来自美洲,种种迹象表明,将要来琼的外援很可能是巴西的中前场球员。

  鲁能泰山已经计划1月30日回济,可以肯定的是外援试训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