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笑纳沪港杯10万奖金 金贵释里卡德未能登场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2比1捧得沪港杯,申花全队赛后获得了10万元港币的奖金。

  赛前,申花就喊出了必胜的口号,主教练吴金贵也是尽遣手中好牌,排出451阵型。尤其是宋星逸,昨天是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正式比赛。

  和申花队的全华班相比,南华队一开场就派上三名外援。第13分钟,南华在中场附近送出直传球,球刚好到了成亮和吴伟超结合部的空当,30号樊伟军后插上,单刀得手。眼见南华队攻势强盛,吴金贵及时用殷锡福换下宋星逸,并将阵型调整回442。第23分钟,申花左路获得角球。姜坤主罚的角球,由成亮在中路接应头球破门。

  易地再战,吴金贵也从第50分钟开始大规模换人。第78分钟,接到肖战波传球的杜威,高速前插,与于涛进行连续的二过二配合,最终由于涛左脚射门中的。2比1,申花成功逆转。

  “体能测试刚结束,能有这样的身体状态,我比较满意。”吴金贵赛后表示,至于队内目前唯一确定的外援里卡德,“他刚回到我们当中,身体状态未必是最好的,所以没安排他参赛。”今天下午,申花队将从香港返回海口。

  本报记者赵新明香港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