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热身赛喜获钢铁后防线 李毅男首秀尽显大将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的比赛,汉军两名内援李毅男和李鲲都打满全场,其中李毅男的表现赢得一致了称道。

  李鲲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李毅男则与蔡曦、艾志波组成武汉队的后防线。与李鲲在后腰位置上尚显生疏相比,李毅男在自己熟悉的盯人中卫位置上则显得游刃有余。尽管面对的是广州队去年中甲头号射手拉米雷斯,但李毅男凶悍而稳健的防守,没有给对方一次从容射门的机会,让这名外援提前感受到了中甲与中超水平的差别。“李毅男,好样的!就这样踢!”中场休息,陈方平对李毅男专门给予了表扬。

  下半时,广州队以另外一名外援前锋换下拉米雷斯,但在李毅男关照下,这名前锋依然难有表现。李毅男还以几次准确的长传策动快速反击,赢得了不少掌声。“虽然只是教学赛,但李毅男的表现证明了他确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现在还不是他的最佳状态。”赛后,陈方平对李毅男的首秀给予了很高评价。不过,李毅男本人则低调了许多,“感觉一般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