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改造从后卫线下手 总教练陈方平亲自抓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13  武汉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 余国华) 昨天下午,武汉队进行了训练。和以往不同的是,总教练陈方平亲自带着后卫线进行训练。

  训练结束后,陈方平说:“防守是第一要务,我们去年丢了31个球,这样是不可能打进前六的。所以,要让每个球员知道防守至上的思想。”武汉队今年引进了不少中后场的内援,对此,陈方平说:“李毅男和李鲲从前打的都是442阵型,现在必须让他们适应352阵型,这两种类型的后卫还是有些不同的。”

  至于进攻方面,陈方平倒不是特别操心,他说:“我们武汉足球的进攻办法是比较多的。”

  武汉队从今天开始踢热身赛,差不多一天一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