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湘热身图拔赢球输人气 桑尼誓在联赛中让老乡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鲁能2比0金德 桑尼:咱们走着瞧

  虽然同样驻扎海口,但是由于金德队平时在桂林洋基地训练,而鲁能泰山则常驻嘉德基地,桑特拉奇和图拔并没有什么直接碰面的机会,两人上一次相聚,还是一个多月前在塞尔维亚,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也成就了两位冠军教练在中国赛场上的首次见面。

  过去的时光,尤其是曾经带来荣耀的那段时光,总是让人难以忘怀,为了跟桑特拉奇的这次见面,鲁能俱乐部也做了不少准备。当图拔、桑特拉奇和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站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一名工作人员搬来一个纸箱,从里面拿出了几个橙色的签名足球,让桑尼和图拔分别签上自己的名字。把球交到桑尼手中的时候,韩公政特意提醒他,一定要找到那块属于他的“地盘”,因为在皮球上面,印着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鲁能队在各个时期夺得的每个冠军奖杯,1999年的联赛和足协杯赛冠军奖杯,正是由这个已经成了金德队主教练的人带来的。听完翻译的话,桑特拉奇开始不停地转动皮球,“HERE!”指着足球上面的一个奖杯,他兴奋地叫了起来,然后用签字笔,在奖杯上面郑重其事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有意思的是,或许是为了尊重“前辈”,当桑特拉奇用的那支签字笔坏掉的时候,图拔主动把自己手里的那支让给了桑尼。

  不过,真到了比赛场上,图拔却是寸步不让,上半场比赛打了不到10分钟,他就已经几次站起身来,冲着场内的鲁能球员大叫起来,提醒他们应该注意到一些问题。相比之下,尽管桑特拉奇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重回中国赛场开一个好头,但整场比赛中,他都显得比较安静,全然不见了当年在山东时的那种激情。最终,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金德0比2败下阵来,不过,这似乎没有影响桑特拉奇要在长沙再次创造奇迹的决心:“我们还有几名球员在国字号球队当中,而且外援也没有全部到位,这些都是没能赢下比赛的原因。再说现在只是联赛的准备期,等到了联赛开始之后,我们会以另外一种面貌出现在比赛中,到时候肯定要比现在更好。至于你问我,到了联赛中打鲁能会是怎样的情形,我想说的就是,走着瞧吧,肯定不会让他们这么轻松的。”

  媒体眼里只有桑尼 图拔:咂咂嘴走人

  输了球的桑特拉奇憋着劲要给图拔好看,赢了球的鲁能则轻松了很多。看到走向自己的桑特拉奇,韩公政忍不住拿他开起了涮:“桑尼,等到了联赛我们打你们金德的时候,我把那场比赛一半的票房收入给你。”看到韩公政一本正经的神色,桑特拉奇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过没过了一分钟,韩公政憋不住笑了出来,桑特拉奇这才明白,自己刚刚被忽悠了一把。

  虽然在球场上被图拔的鲁能队击败,但是在另外一个“战场”上,桑特拉奇却毫不费力地找到了胜利者的感觉。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为数不多的几名记者将输了球的桑特拉奇围在中间问个不停,而赢了球的图拔却被冷落在了一旁。当鲁能队员已经坐回到场边的大巴车上准备启程时,站在旁边的图拔本想跟桑特拉奇打个招呼,但一直背对着他的桑特拉奇却一直没有合上嘴巴的意思,欲言又止的图拔只好悻悻地转过身,低着头离开了。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