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重金引援显新赛季雄心 300万先生带来怎样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5:10  楚天都市报

  


汉军重金引援显新赛季雄心300万先生带来怎样效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300万先生”王圣

  本报记者 徐平(发自海口)

  开篇的话

  从赛季初就执掌帅印的陈方平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王圣、李毅男等新人的加盟,会进一步提升汉军的实力吗?阿根廷强援塞萨尔的到来,能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这些,都是关注武汉队的荆楚球迷们热议的话题。正在海口金鑫足球基地为08赛季备战的武汉队,悄然发生着变化,本报特派记者将通过这组“新”观察,让你看到武汉队中的这些“新”变化,同时也试图为你解读这些变化背后所蕴含的东西。

  380万,当武汉队摘下大连实德队的猛将王圣时,引起媒体及其他中超俱乐部的一片惊呼声。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成交额最大的一单。

  在28日转会市场关闭前,如果其他队没有比这一价位更高的话,武汉队摘下的王圣,就是今年的“标王”。要知道,以前敢于摘下“标王”的非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队等中超豪门莫属。

  加上刚刚以170万元成交的李毅男,以及以60万元引进的厦门蓝狮队的李锟,光在这三名内援身上,武汉队就砸下了610万元。而在去年,武汉队引进陆博飞花了150万元,引进邓小飞、李壮飞等4名山东鲁能队球员,花了140万元,整个费用不到今年的一半。

  外援方面,去年的“双森”及另两名外援,打包引进,花了117万美元,而今年估计投入不会比去年少。据传,仅在塞萨尔身上,武汉队就将付出47万美元,按照主教练陈方平的说法,其他3名外援,将与塞萨尔的水平不相上下,一分价钱一分货,今年外援支出这一块,武汉队的花费注定将创新高。

  武汉俱乐部一向以小本经营而自居,仅以外援为例,这么多年来,武汉队最贵的外援是威尔,当年为冲超,武汉俱乐部咬牙掏了30万美元,再往前推,武汉队的投入似乎更少,杰尼尔森,这名曾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铁后腰,是经纪人推销其他外援时搭上的“赠品”。

  今年的投入,的确让大家感到了一丝意外,也引来了球迷们的一片热议声,有人说,按照武汉队的搞法,好像不仅仅是为了“保八争六”;也有人说,在中超的这些队伍中,武汉队属于冲冠无望,保级无忧的中游球队,没必要这样去烧钱!

  对于外界的这些议论,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也有所耳闻,他说: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今年我们定下的目标是“保八争六”,这一目标看似不高,但要去争六,难度不小。“与前六名的队伍比,我们的投入其实并不比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