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钦点强将奔赴蒲江试训 第二试训外援酷似潘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深夜,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抵达了蒲江接受大连实德队的试训,这名叫德拉甘·萨拉奇的外援是一名适合左后卫和左前卫的选手,他是由主教练拉德科钦点的试训外援,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外援长相酷似潘塔。

  萨拉奇是一名左脚选手,他适合打左前卫和左后卫两个位置。是大连实德引援的目标球员,因为大连实德俱乐部要引进一个适合打左边前卫和左边后卫的队员,在刘宇和翟彦鹏都转会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需要用外援来弥补这个位置。

  据介绍这名外援速度比较快,助攻能力比较强。从外在看,这名外援长相比较文静,有工作人员认为他和前外援潘塔很相似,只是这名外援身高1.83米,明显比潘塔要高很多。

  这名外援的到来,主要是得力于主教练拉德科的推荐。据介绍,这名外援是拉德科当年执教红星队时的弟子,他向大连实德俱乐部推荐了这名外援,经过资料审核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同意这名外援来试训。对于萨拉奇来说,主教练拉德科对他的实力是信任的,他需要征服大连实德俱乐部挑剔的目光,现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经在蒲江,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也将在近日赶往蒲江,他们的到来,意味实德引援工作将会加快进度。

  德拉甘·萨拉奇从业余队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2003年他加盟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达到了自己足球生涯的顶峰,在2004——2005赛季,拉德科担任了红星队的主教练,萨拉奇在那个赛季里有8次出场的纪录。现在这名外援效力伏伊伏丁纳队。在2004年8月之前,他代表国家队出场7次未进球。2003-2004赛季他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参加联盟杯正赛,出场4次没有进球,2004-2005赛季他再次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参加联盟杯正赛,只有一场比赛出场,2005-2006赛季他代表奥地利的格拉茨风暴参加国际托托杯比赛,出场4场并有2个进球,2007-2008赛季他代表伏伊伏丁纳参加联盟杯资格赛,出场2次。

  由于大连实德队今天在成都参加体能测试,萨拉奇在蒲江休整了一天,下午他到场地内进行了简单的放松训练,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外援长相比较文静,很像实德以前的外援潘塔,只是他身高1米83,比潘塔要高很多。

  明天大连实德队临时组织一场教学赛,就是为了考察这名外援的实力。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