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为他花费了50万美元? 斯托扬:我的水平不用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昆明报道

  22日,国安第三外援斯托扬抵达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中午1点半,他在球队副领队康玉明的陪同下来到自己的房间。由于他上周六就已抵达北京,所以斯托扬并不需要再花时间倒时差,他甚至告诉记者:“我现在就可以上场比赛。”

  这个马其顿国脚外表文静,肌肉却颇为结实,他表示自己从2001年开始就是马其顿国家队球员,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则对记者说:“他相当于中国国家队里的徐云龙。”在结束了第一堂训练课后,斯托扬在房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TITAN:你加盟国安之前,俱乐部方面一直保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斯托扬:这个我想你应该问问俱乐部,我不太清楚。我觉得他们可能怕其他俱乐部把我抢走吧,哈哈。

  >>俱乐部说有其他几家欧洲俱乐部和你联系,都有哪些?

  <<有德国的奥芬巴赫队,还有土耳其以及意大利的一些球队。当然这都是以前的事了,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北京国安俱乐部。

  >>此前你对中国足球有多少了解?

  <<以前有很多前南的教练和队员,都曾经来到这里踢球或者当教练,他们会与我讲起中国足球。我知道这里的拼抢很激烈,而且球员的身体条件都很好,我来到这里也将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当然,我对国安队的了解还不够,我想用接下来的时间去尽快了解球队和教练。

  >>你没有经过试训,这与其他球员不太一样。

  <<我对自己的水平有信心,此前我已经把我的比赛录像交给国安俱乐部,他们应该对我的能力有了一定了解。我相信自己就是他们需要的球员,他们正是相信我的水平,才不用试训的。

  >>听说国安为你的转会付出了50万美元,真是这样吗?

  <<这个我不方便透露,你可以去俱乐部问问看。

  >>生活中除了足球你还有什么爱好?

  <<我喜欢上网、看电影和听音乐,HIP-HOP、RAP都喜欢。当然,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最好赢了比赛,否则就会没有任何乐趣。踢球外我希望能多与家人团聚,我的女朋友也许过段时间就会来北京与我团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