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今日进行体能测试 队员们对过YOYO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34  新商报

  新商报成都电(特派记者周吉来)今天上午,实德队一行29名球员将前往四川运动技术学院进行YOYO体测。全队在经过认真的备战之后,对通过体测充满信心。

  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最后一次针对YOYO的备战训练。全体球员在领队柳忠长的带领下,进行了阶段YOYO模拟——重点进行了从YOY-O8级到12级、15级到15.3级以及17级到17.3级的训练,旨在让球员找到测YOYO中几个关键点的感觉。对于球员们的体能状况来说,通过YOYO或许并非难事,但要做到不犯规,却是关键的重点。下午,球队放假,领队柳忠长赴四川运动技术学院进行了抽签。

  今天上午11时30分,实德队便要进行YOYO体测,能否一次性拿到联赛上岗证,便在此一举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