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外援意识出色难掩零射门尴尬 队友点评成两极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10  城市快报

  在雅帅看来,与青岛队热身的最大任务就是考察外援贝托的表现。踢满了全场比赛,贝托无论是技术、意识还是与队友配合方面都相当出色,但其整场比赛零射门的纪录则有些尴尬。

  对于贝托的表现,雅帅这样认为:“他和其他球员一样,身体有些疲劳,而且与队友配合不太默契。”不过贝托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他在前场的带球显示出其娴熟的技术,对于高球的判断更是出色。对于贝托,张烁无疑最有发言权:“我感觉他踢球的风格更加南美一些,门前意识不错,不属于冲击型球员,我认为他具备相当强的能力。”虽然与队友相处的时间较短,不过贝托主动与队友寻求配合的欲望却很强烈,但令人遗憾的是,贝托的射门次数是零,作为一名前锋,显然是相当失败的。

  对于贝托,天津队球员对他的看法分成了两个极端。一名球员这样认为:“来中国联赛踢球的外援无非有两种,如果身体不行那就靠速度踢球,如果这两个方面都不占,那么很难在中超立足。”另外一种看法则比较客观,吴伟安说:“我们既需要强力中锋,也需要灵活类型的前锋,要看如何搭配了。”贝托的试训依然还要继续,不过他首先要解决的无疑是射门问题,无论是强力型还是灵活型,射门得分永远是前锋的职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