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YOYO自测曾刺激神经 糟糕成绩竟促成一次性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56  济南时报

  YOYO体测泰山队员一次过关,大家都十分开心。全部过关的原因除了一起努力外,三天前的那次自测曾深深刺痛了泰山的神经,今天看来,这也是全部过关的原因之一。

  三天前自测的成绩非常糟糕,如果严格遵守规则,只有矫哲一个人算是过关。自测之后全队立即开会,每一个队员都谈了自己的身体情况。中方教练组在会上提出了最近几天的训练建议,主帅图巴也是吸取了大家的意见,部分调整了原来的计划。会议还邀请了队医参加,从伤病、饮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有关工作人员也及时地作出调整。“我们这次体测成功,主要是心理调整得好,这几年大家也摸到了一些规律,在体测前放松了下来。”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体测后说,“前几天的队内自测效果不好,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不过大家更多的是在主观上找原因。当天连续开了两次会,各个方面都谈了自己的看法,然后队内进行了很多调整,今天看来效果是不错的。”韩公政特别提到图巴吸取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对体测前的训练有所调整,“大家的配合才有了今天一次过关的结果。”

  尽管体测成绩不错,但是韩公政表示不能松懈,“其实大家也能看到,泰山队的体能情况并不是太好,体测是过了,但是这样的体能远远不能满足整个赛季的需要。后面我们要打比赛,也要练体能,联赛开始前,大家必须要有充足的体能来保障。”记者 訾言

  (时报海口1月21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