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测打平图拔约金贵择日再战 海南期待塞尔维亚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谁将是2008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至少在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看来,上海申花是一个绝对够分量的对手,所以他才会在昨天下午,趁着体能测试的空隙,冲着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下起了“战书”:“吴,找个时间,我们打一场比赛吧。”

  为了备战YOYO测试,大多数球队都尽量不在体测前安排热身赛,为的就是避免球员在激烈的拼抢中受伤,影响他们参加测试。随着今年YOYO测试在昨天的全部结束,春训也从这一刻开始,进入了热身赛季节,各队教练纷纷寻找热身对手。最近一段时间,海南最让人期待的一场比赛,无疑是鲁能泰山与长沙金德队之间的较量。

  尽管从两队的实力以及上赛季的排名来看,这场比赛并非一个重量级的,但是由于长沙金德队的现任主教练桑特拉奇,正是1999年率领鲁能泰山队取得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的功勋教练,而现任鲁能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刚好又是桑特拉奇的塞尔维亚同胞——一场中超球队之间的比赛,也就此演变成了充满怀旧色彩的“塞尔维亚德比”。

  不过,要论比赛的重要性,图拔显然更看重跟申花这种级别对手的过招。昨天下午,当申花队在场边热身准备参加体能测试的时候,刚刚率队抵达金鑫基地的图拔找到了吴金贵,寒暄之后,图拔直接向金贵约战,希望两队能在近期打一场教学比赛。有意思的是,对于申花队的形成,并没有跟申花住在同一个基地的图拔,同样了解得非常清楚,在吴金贵口头表示打比赛没问题之后,图拔马上接了一句:“好的,那就等你们从香港回来之后再确定时间吧。”

  按照计划,申花队将在今天飞赴香港,参加完沪港杯后再返回海口,如果届时申花队的外援能够确定的话,他们也将前往海口跟球队会合,共同备战3月底开打的中超联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4日的沪港杯比赛,吴金贵将只有里卡德一杆洋枪可用,他也是到目前为止,申花队唯一签下的外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