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签下马其顿国脚中场 李章洙第4外援已有心仪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海埂专电(记者王剑涛)对于国家队征调国安几乎整条后防线,李章洙很不开心。不过,铁帅昨晚9点多收到一个好消息,国安火线签下马其顿国脚斯托扬,这是一名中场队员。

  昨天,除了跑圈拉体能的堤亚哥和小马丁,国安队已开始进入技战术训练的环节。李章洙透露了球队近期安排:“我们上下午各一次,保持一天两练,第一场热身比赛从1月23日开始,对手是韩国大学生队。”目前,最让李章洙头疼的是后防线,除了周挺,张帅、徐云龙、张永海和杨智4人被全部调往国家队,国安队接下来的备战面临无后防队员可用的局面。对此,李章洙只能苦笑:“国家队的事情没有办法,要多少给多少,这是荣誉。我们的比赛不好打,后卫没有人,我可以用其他位置的队员打,但到比赛的时候还是要换回来的。”李章洙掐指算了算,“4名国脚要2月26日才能回来,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只能这么练,亚冠的备战千万不能耽误了。”

  好在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帮助李章洙解决后顾之忧。昨晚9点多,国安火线签下马其顿国脚斯托扬。据国安俱乐部介绍,斯托扬1979年12月22日出生,身高1.7米,体重68公斤,踢中场位置,此前效力于马其顿和土耳其联赛,是马其顿国家队主力。斯托扬擅长后腰位置,这也是李章洙最希望改善的位置。至此,国安队已成功签下3名外援。据悉,李章洙有意将第四个外援名额给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一名巴西后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