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尼再回中国约战图拔 两代鲁能主帅迎来另类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桑特拉奇和图巴都是山东球迷非常喜爱的教练,不同的是,图巴是“现在时”,桑尼则是“过去时”了。

  如今,桑特拉奇接过长沙金德的教鞭,又一次来到了中国,21日早上,桑尼率领的金德队全体球员集体通过了YOYO测试,兴致很高的桑特拉奇说“马上就要与图巴过招了”:“按照我们的计划,长沙金德将在23日与鲁能泰山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

  “大家都知道,我对山东、对济南、对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有着特殊的感情,事实上这些年来我时刻想念济南、想念山东的球迷。”桑特拉奇很动情地这样表示,“说实话,1999赛季我带领鲁能泰山夺取双冠王时,球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并不是很高,现在我很高兴看到泰山队已经成长为一支具有统治性的力量,球队的位置举足轻重。”

  桑特拉奇最后表示,如果有机会,他期待着早一天回济南看看:“我当然也希望率领长沙金德去济南比赛时,能够受到应有的欢迎,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已经成为对手便不把我当成自己人。”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