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前锋何塞加盟广药 沈祥福考察两套外援锋线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广药队参加YOYO体测的同时也传来另一则消息:随队试训的巴西籍前锋何塞(音译)已与球队正式签约。这样一来,广药队今年已引进三名外援,目前仍须引进中后卫。

  在引进何塞之前,广药队已与上赛季在队中表现出色的拉米雷斯续约,去年12月下旬又引进了身高1.75米的巴西籍前锋巴德雷斯(又译:迪亚戈)。何塞是在今年1月9日来到广药队亮相。经过两周的试训,何塞的能力得到了广药队教练组的认可。在球队去海南之前,广药队教练组就已确定要引进何塞。为此,何塞得以随队前往海南。据悉,何塞身高1.88米,司职前锋,28岁,尽管是巴西籍球员但他成名却是在比利时联赛。据悉,何塞曾效力比利时顶级球队安德莱赫特队,后辗转到以色列谋生。

  “他身体素质、力量都很好,个人技术、意识都不错。他的到来将丰富队伍的战术打法,也可以丰富队里的前锋(人员)组合。”沈祥福表示何塞到底是与拉米雷斯搭档,还是与巴德雷斯组合有待进一步磨合。

  至于与何塞几乎同时在广药队亮相的另一名巴西籍后卫卡洛斯·里瓦斯由于未能获得教练组认可,在球队前往海南之前就已经打道回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