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YOYO体测仅一人未过 汉军携强援迎接五场教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中国足协YOYO测试海南站在海口金鑫基地全面展开。在昨天举行的各队代表会议上,按照2007赛季名次的先后为出场顺序进行了抽签,结果武汉光谷队抽到了一个上签,体测时间为今天下午4点。结果,一共有21人参加测试的武汉光谷队仅仅只有王文华一人未能获得通过,其余包括刚刚从上海申花加盟汉军的李毅男在内的20人全部通过。

  今天下午4点,武汉光谷队开始了2008赛季的YOYO测试。由于郑斌还在国家队集训,陆博飞又是以国脚的身份免于测试,汪洋、周燎随中国国青队远赴卡塔尔参加八国邀请赛,再除去门将和外援,所以今天汉军参加测试的一线队员只有21人。

  据了解,汉军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李鲲和李毅男都参加了今天下午的YOYO测试,而王圣则在成都随大连实德队在蒲江基地参加YOYO体测,另一名实德小将朱晓刚因为脚踝有伤而没有参加体测。与他一起没有参加体测的还有汉军小将谢志宇,他因为前段时间发烧而错过几天的训练,因此他将参加补测。

  体测结束后,武汉光谷队21人中只有上赛季的主力右前卫王文华没有通过,而体能一向不错的他怎么会在这次测试中没有通过呢?据了解,当武汉队测试进行到第16级第3组的时候,王文华抢跑了,于是裁判踢倒了摆在王文华面前的标志筒。这个判罚让王文华非常生气,他不仅对此判罚不服还与裁判发生了口角。最开始王文华只是用方言痛骂裁判,或许是考虑到裁判听不懂方言,随后又逐渐“升级”到普通话辱骂。而裁判在听明白意思后也实在忍不下去了,索性干脆直接将其罚下场。事后,冷静下来的王文华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亲自找到当值裁判进行道歉,而裁判在看到了王文华积极的认错态度后原谅了他,并表示不会再上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由于23日在海口还有一次补测,因此对于王文华来说通过测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

  YOYO体测结束后,武汉光谷队的训练计划也正式转入了阵容磨合期。近段时间武汉队不仅摘取了大连实德队的王圣,还一举拿下了李毅男,再加上早些时候引进的李鲲,以及马上到位的三名强悍型拉美外援,可见汉军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随着李毅男的敲定,汉军在内援市场上的大门已经关闭,而外援市场还差一名强力中锋。据光谷队主帅陈方平透露,最后一名外援将于春节之前确定,春节之后全队将开赴广州进行深入的磨合阵容训练。

  据悉,从明天开始汉军将开始自我调整,然后将有一系列的热身赛来检验球队的训练效果。1月24日,武汉光谷队将与沈祥福领衔的升班马广州医药队交手;25日将与前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所率领的江苏舜天队交战;26日再战广州医药;27日迎战浙江绿城;28日和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队较量。对于这几场热身赛,汉军主帅陈方平表示,“这几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我们主要是想通过比赛来发现新人。”

  在这几场热身赛结束后,汉军将离开海南返回武汉,然后放假过年。春节之后全队将再次集中积极备战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