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体测17人全部过关 老总收获惊喜特赞四位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 虚心报道 全部通过!在刚刚结束YOYO体测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海南集训的17名队员全部通过了测试。对于泰山队来讲,这个成绩那是相当的理想了。“对于这次体能测试,俱乐部和教练组都非常重视。通过这段时间大家也逐渐的适应了节奏,队员们已经找到了YOYO测试的规律,所以顺利通过了测试。”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高兴的告诉记者。

  俱乐部之所以对这次测试成绩满意,是因为就在几天前的队内自测中,竟然有大部分的队员不能达标。没想到经过这几天的调整,队员们给出大家一个“惊喜”。“上次测试是因为大家有所保留,怕消耗太大太凶影响今天的测试。”韩总解释:“队员们要合理的面对体测,不要把它当成是一种负担。这几天大家通过休息、饮食和训练方面的调整已经把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的不错了。就在今天上午,球队还在训练呢。”

  要说表扬,韩总特意提到了舒畅、宋黎辉、崔鹏和李微四人。“舒畅这两天身体不太舒服,本来今天不想参加测试的。但是经过大家的劝说,他决定咬牙试一试。宋黎辉、崔鹏和李微这几天都有伤病,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结果大家都坚持参测并且顺利过关了。”韩总表示,队员这种强烈的拼搏愿望保持在联赛中是很好的。这次球队一次性全部过关也为今年的联赛开了个好头。

  体测过关了,下一步队员们就可以按照图拔的要求更为细致的准备联赛了。但是韩总表示,体能的储备依然不能够放松。“YOYO只是一个手段,这种测试不是为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在联赛中,谁的体能有优势就将会在成绩和名次上有所体现。”

  据了解,近期将会有一批外援陆陆续续的来到鲁能泰山队中试训。其中,有两名外援将在这两天来到海南接受球队考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