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测停电难不倒青岛众将 20岁小将显露惊人一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昆明报道

  19日的体测出现了意外,青岛队第一批测试的队员因为碰到了停电事故,只能接受重测安排,但短时间连续两次YOYO测试并没有难倒他们,11名队员全部过关。  

  青岛队的测试是在下午3点钟进行的,11名队员都是本队队员。一切本来都如常开始。但是意外发生了,队员们跑到第13速的时候,突然刮过一阵大风,随之而来的就是音乐声断了,队员们愣了一下,继续跑下去,音乐声换成了人声,由裁判数着数让队员们继续跑,这样,这11名队员相当轻松地完成了他们的第一次测试。  

  但是,在裁判就此事向中国足协汇报以后,得到的指示是必须重测,体测组组长王君马上征询了青岛队主教练郭侃峰的意见:“要么等第二批队员跑完测,要么等第二天测?”郭侃峰问队员的意见,结果队员们都愿意在当天下午跑第二趟而不愿意把这烦人的体测留到第二天。  

  在青岛第二批测试的队员体测完毕后,这倒霉的11个人又重新站在了起跑线。在跑到第15速以后,这11名队员大多数队员已经开始气喘吁吁了,这让青岛队的教练组很紧张,他们站在场边,不断地为自己的弟子加油。  

  青岛队的20岁小将郑龙的惊人体能这时发挥了作用,被安排在最边上的郑龙指挥着全队节奏,夸张的是,郑龙到后来一直是侧身跑,神态自若地指挥着队友,让旁边观看的人啧啧称奇。事情最终还是完美收场,这11名队员最终还是悉数顺利通过体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