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外教再度难产 与比利时人谈判没实质性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5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参加体测前夜,辽足上下都在期待新外教走马上任。不过,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推敲,今晚(20日)外教肯定没有结果了。”已经三度推迟的辽足外教再度“难产”。

  目前,辽足选帅范围已经越来越小。此前,德国人布赫瓦尔德应队友克林斯曼的邀请,前往拜仁慕尼黑队出任助教,辅佐克林斯曼。不过,本月18日,身在沈阳的程鹏辉突然接到了布赫瓦尔德经纪人的电话:后者可以与辽足签约。当晚,程鹏辉从沈阳火速赶到海口,与布赫瓦尔德的经纪人会面。不过,让程鹏辉失望的是,经纪人意外地大幅度提高了布赫瓦尔德的年薪报价,辽足只能就此结束谈判。

  在辽足俱乐部备选方案中,第二位候选人始终没有中断与辽足方面的联系,他就是比利时人莱尼,资料显示,1996—1998赛季,他曾在韩国城南一和执教,1998—2000赛季,他又在日本大阪樱花队担任主帅,并曾获日本J联赛的最佳教练称号。

  昨晚,程鹏辉与莱尼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但没有实质性的结果,程鹏辉表示:“有许多细节还需要深入探讨。”今日下午3时20分,辽足大部队将进行YOYO体测,如果新外教仍不能确定,球队仍继续由助理教练李争负责统筹。从目前情况来看,辽足新外教极有可能在月底之前产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